昊酥酥

圆月

中秋贺文(伪渣)


如果有ooc请多谅解






明月挂在高空,谢俞回到他们租的小房子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
今天的实验出了些问题,本来计算好的数据全部都需要重新处理,若不是贺朝一个电话打过来,谢俞已经做好在实验室里泡通宵的打算。


电话里,贺朝委屈的像只被抛弃了的小狗,让谢俞不忍心放他一人过夜,匆匆结束了手头工作赶了回来。


谢俞刚进家门,身上的凉气还没散就被贺朝一把抱了出来。


等他们上了车,谢俞才反应过来,贺朝鬼鬼祟祟的这是要带自己去哪?


“傻逼贺朝,我给你两分钟,给我解释一下你这是想干什么?”


谢俞挑眉看着驾驶座的贺朝,声音冰冷到极点,显然离爆发只差一个契机。


这个臭傻逼把他大半夜叫回来就是为了开车出来溜达?他知不知道他现在想把一天当四十八小时来用!现在对于新型病毒抗体研究正在白热化阶段,一点差错都出不得,实验观察必须要有经验的人陪着大一新生记录,也就幸亏今天大三的一个学长来帮忙他才得以脱身,结果这个傻逼只是为了兜风?他怕是太久没有接受社会的毒打了。


“老……老谢,冷静啊……”贺朝吓出一头冷汗,在谢俞能杀死人的眼神中顽强的挣扎着。


“老谢,你最近休息的太少了,你哥我这不是带你放松放松嘛……”


“贺朝,我劝你直奔主题你还有三十秒。”


“别别别,小朋友,别这么冷酷嘛,你现在可是白衣天使,别像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一样啊。”


“十秒,在我动手之前,你最好连遗言也一起留下。”


“小朋友,你真的需要休息休息了,长时间熬夜还熬通宵回搞坏身体的。”


“md”谢俞低骂一声,拳头已经向贺朝挥过去了,红灯贺朝一脚刹车,头一偏,拳头砸在座包上一声闷响。


“woc,老谢,你也太狠了吧,你真舍得把你男朋友打的鼻青脸肿?更何况你男朋友这么好看!”
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没事老子还要回去弄数据,没时间浪费。”


“老谢!”贺朝伸手摸了摸炸毛的谢俞,绿灯亮起,贺朝缓缓启动车子。


“男朋友,你不会真的忘记明天……不,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?”


“生日,纪念日,过年还是世界末日。”


“老谢,今天中秋啊!咱妈专门给我打了电话,让咱俩回去吃个饭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中秋……最近好像是快八月十五了,可是实验搞得他昼夜不分,日期什么的早就忘在脑后了,如果不是贺朝这么果断把他弄出来,他说不定在看见他没事之后直接回实验室了。


这么说来,刚才没由来的发脾气,倒是委屈了贺朝,自己这脾气是越来越爆了……


谢俞捋了捋自己的头发,凑近贺朝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
“呦~怎么?今天待遇这么好?”


“抱歉,刚才是我乱发脾气了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男朋友了解着呢,我家宝贝就是最近太累了,在男朋友这里发泄发泄没什么不好,小朋友愿意在我这发泄我才高兴呢~老谢我跟你讲……”


贺朝说个不停,长时间没休息的谢俞听得只觉得头疼,想找个什么东西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
试着深呼吸调节了几次失败后,谢俞决定亲自堵上那张嘴。


解开安全带,谢俞吻了上去。


贺朝被谢俞这个大胆的举动吓的赶紧打了把方向,把车停在了路边。


谢俞觉得这个世界都安静了,便松了口,缩回座位想休息一会儿。


贺朝看着谢俞吻到一半就闭上眼睛,昏昏欲睡,简直哭笑不得。


也只有他家祖宗才能在撩完火就直接睡过去了吧………


贺朝认命的给谢俞系好安全带,重新发动引擎上路了。


明月高挂,车中一人熟睡,不知梦了什么,笑的甜蜜,一人时不时回瞄那人一眼,笑的宠溺。


评论

热度(13)